退,祝顺利

嚎叫n次阿铠别打我之后看到他仍提着大砍刀飞奔而至只好挥泪扔个时光流逝:

叫你莫挨老子还过来。呐呐呐,现在没的皮了♪

小剧场:

守约:喜欢。
铠:喜欢。
守约:饭。(指指桌上的好吃的)
铠:饭。
守约:阿铠喜欢守约做的饭。(一脸期待等着被夸)
铠:(看看饭,看看眼前人)喜欢。守约。
守约:???(/////)
盾山:咕咕叽?

守约:呼…(扛着刚打回来的猎物)
铠:(内心:身为男朋友应该帮他拿重物。)给我。
守约:没事的阿铠,我可以。(大家都看着,不太好,虽然很感谢他要帮我拿…)
铠:你们射手体力很差。我知道的。(一本正经)
守约:……你才体力差!(突然脸红用猪砸人)
队友们:看看看百里尾巴炸了!

铠:(推门进来看到玄策黏着守约做饭)
玄策:丑铠你干嘛!这是哥哥给我的!你想都不想想!(我刀呢?)
守约:(放下手中食材)玄策别闹,怎么了阿铠?
铠:(对着玄策)小舅子。
玄策:?!你脑子瓦特了?
守约:噗。(队长你良心不会痛么……)
花木兰:握草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情人节)
守约收到一大堆礼物和情书。
守约:(被女生包围)那个,我有喜欢的人了,真的很抱歉大家(手忙脚乱)
玄策:我哥还真是受欢迎(嚼嚼嚼)
队长:秀色可餐?
苏烈:守约的性格很好啊,铠你说是不是?
铠:……还好我下手早。
众人:???

早晨。)
花木兰:早啊,守约!铠!
守约:木兰姐早安,阿铠早♪
铠:……
守约:(……这个木头)起床之后和大家打招呼时,说早安就可以。
铠:(考虑一下招呼为什么要挨打后老老实实盯着守约的眼睛)早安,守约。
守约:……(为什么同样是问安阿铠就可以这么撩!!)(//////)

花木兰:守约啊,你是不是恋爱了哟……啧啧。

Bang♪~

评论(6)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